愛讓我們明白

2016111410:58
這世界上最無奈的事情,不是木已成舟,而是你在我面前,我卻永遠也走不進你心裏。
 
愛讓我們明白這世界上最糾結的事情,不是我要不要告訴你我愛你,而是被你拒絕了以後還要不要繼續追你。
 
這世界上最遺憾的事情,不是我沒有機會說愛你,而是我說了,你卻說對不起。
 
這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,不是我沒有遇見你,而是我遇見了你,你卻要轉身離去。
 
這世界上最不幸的事情,不是我們不能在一起,而是我們在一起只能以朋友的名義。
 
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,不是你和我提出分手,而是你和我分手了以後我還忘不了你。
 
這世界上最傷心的事情,不是一個人流眼淚,而是在我為你流眼淚的時候你卻假裝看不見。
 
這世界上最傻的事情,不是相信你永遠不會離開我,而是在你離開了之後我還找個理由沒有期限的等你。
 
這世界上最想弄明白的事情,不是你為什麼騙我,而是我明明知道你騙我,為什麼我還自己騙自己。
 
 
這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情,不是第一次買彩票就中了五百萬,而是今生你為我回眸,我為你轉身。
 
這世界上最得意的事情,不是我有幾棟豪宅幾輛跑車,而是我牽著你的手逛街人們回頭看我們的時候。
 
這世界上最奇妙的事情,不是“牛吃的是草擠出的卻是奶”,而是我想你的時候你出現了。
 
這世界上最異想不到的事情,不是老闆給我加工資了,而是你開始為我梳妝打扮了。
 
這世界上最美的事情,不是雨後的彩虹,而是你臉上綻放的笑容。
 
這世界上最期待的事情,不是下雨天盼著天晴,而是你向我的告白。
 
這世界上最感動的事情,不是你說你愛我一輩子,而是你給我單膝跪下戴上求婚戒指,決定和我在一起一輩子。
 
這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,不是有花不完的錢,而是賺到的每一分錢都願為你花。
 
這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,不是做夢笑到醒,而是想你想到天明。
 
這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,不是和你牽手,而是和你白頭。